close

 

DSC06555.JPG 

 

我親愛的外公與親愛的外婆都已經人生七十才開始嚕

看得出來嗎?

兩人身體都還十分硬朗喔

 

 

 

DSC06558.JPG 

 

小時後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的關係

所以都 "寄放" 在外公外婆家

他們很疼我唷

噓寒問暖有求必應

算是家裡的小霸王兼小公主

哈哈

 

 

 

他們最喜歡說...

1. 我四歲就會唱 "等一下呢"。

2. 我小時候考試都拿一百分。

3. 我要多吃點。

大概就是這三件事情輪流討論

非常可愛與簡單

 

 

 

DSC06556.JPG 

 

不曉得外公許了什麼生日願望呢?

他虔誠地當作向菩薩祈求

但願他的願望真會實現

而我只希望他們可以身體健康無憂無慮

 

 

 

DSC06554.JPG 

 

生日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