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將近五百位畢業生白衣黑首參加畢業典禮

看起來真是整齊又壯觀ㄟ

 

 

 

而且學務處非常用心佈置會場

五顏六色的氣球妝點整個會場

還有舞台上的萬馬奔騰祝福同學鵬程萬里 

 

22.jpg

 

 

01.jpg 

 

丁丁們繞完校園準備進入會場參加畢業典禮囉

我手上的...據說很像神主牌

呵...

 

 

 

 

 

 

 

每年畢業典禮都是由管樂社揭開序幕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他們今年在全國音樂比賽成績非凡喔

 

19.jpg 

 

 

 

 

旭光高中的畢業典禮絕對不 "媚俗"

反而非常傳統

頒發畢業證書、頒獎、校長致詞、來賓致詞、在校生致歡送詞、畢業生致答謝詞、行謝師禮、歡唱畢業歌...

 

23.jpg

 

小怡汝跟冠儒畢業生代表喔

我大概是從她們要上台時開始熱淚盈眶的

那種心情

應該就是媽媽參加我畢業典禮的心情吧

 

 

 

不過呢

重頭戲當然是畢業班導師致叮嚀詞

 

24.jpg

27.jpg

 

我們今年選唱的歌曲是 "很幸福"

:/張得一 孔睦寰 :/孔睦寰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這樣就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那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歌詞很貼切感人

旋律很柔和動人

不過男KEY好難唱阿

 

 

 

30.jpg  

29.jpg 

31.jpg 

 

據說我那天哭得還蠻慘的

看了照片我超級後悔

因為

實在太醜啦!!

 

 

 

我說...

拉拉要跟丁丁說三件事

這三件事分別是請、謝謝、和對不起

 

請你們不要忘記身旁同學的笑容、不要忘記師長的笑容、更不要忘記旭光高中每個角落給你的笑容

請帶著師長的諄諄教誨循循善誘,讓它們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陪伴你度過人生大大小小的階段

請帶著旭光的精神,它會幫助你未來的日子更佳順遂

請勇敢地去追求夢想

 

謝謝你們能夠包容、容忍我的任性與固執

謝謝你們在遇到困難時能夠互相扶持彼此合作解決問題

謝謝你們能夠進步得如此迅速,好讓我能在你們畢業之前來得及看見

謝謝你們能夠看穿我冷漠冷酷的外表底下有一顆牽掛、溫柔的期望

 

我說對不起

辛苦你們了 當我教學生涯中的白老鼠

也許在你需要一個微笑時我只能給一個嚴厲的批評

對不起

三年的時間真得太短 我無法將所有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我的力量真得太渺小 我沒有辦法讓時間重頭來過回頭一開始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都一起努力地度過

上天要給我們機會相遇

學校要給我們機會成為一個班級一家人

你給我機會

我給你機會

那麼我們怎麼能不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ding 的頭像
    lalading

    Miss Beajean's Square

    lal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