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受不了

開朗樂觀陽光的我竟然莫名其妙低潮了起來...

 

 

 

似乎沒有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件

但卻好像有隻催狂魔在我身旁吸光所有的快樂

一瞬間 真會給人再也開心不起來的誤解

 

 

 

生活還是照常

我努力地工作 奮力地唸書

但卻覺得自己好像飄在空中的氫氣球

缺乏了一點重量與重心

 

 

 

沒有什麼事引得起我的興趣

沒有什麼事值得我雀躍

沒有什麼事等著我去期待

 

 

 

我像一個過度蓬鬆的抱枕

滿盈的外表下

只是一堆鬆散而又空虛的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