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重視慎終追遠

即使離開 也要結束得漂亮!

 

 

 

 

DSC08030.JPG  

 

花了一點時間給在草屯的家做了大掃除

有些路線是經常走動的

有些地方從不錯過清理

有些角落是五年來從不曾變動、移動、與驚動的

 

 

 

 

是呀,五年了。

 

 

 

 

初出社會到旭光高中報到的那一刻起 就是在這裡落腳

不知多少次把鑰匙鎖在房裡把自己鎖在門外

不知出出入入多少次添購房裡一切

該有幾條延長線 該有幾座書櫃 該有幾個垃圾桶 

電視放哪 冰箱放哪

如何打掃 怎麼生活

這些

我都點點滴滴深深切切經歷

 

 

 

 

DSC08027.JPG

 

DSC08028.JPG

 

DSC08029.JPG  

 

 

 

 

有些人在五年前我還不認識;有些人在五年間被我給遺忘

有些事在五年前我不懂得;有些事在五年後我學著不去懂得

是不是我也有改變? 是不是我也有成長?

是不是 是不是那些不一樣的事情都是好事呢?

 

 

 

 

DSC08031.JPG

DSC08032.JPG  

 

讓我來謝謝我的衣櫃

感謝它這五年來努力地站著

不因為滿滿的衣物而軟腳

 

 

 

 

DSC08033.JPG  

 

讓我來謝謝我美麗的白色鋼琴烤漆hp notebook

謝謝它這五年來陪伴我處理各式各樣的考卷講義

謝謝它儲存了無數的照片、音樂、文章紀錄我的生活

 

 

 

 

DSC08034.JPG  

 

讓我來謝謝我迷你的料理車

謝謝它五年來堅強地應付我的料理實驗

雖然不一定成功 

但至少它也是參與了那段篳路藍縷

 

 

 

DSC08036.JPG  

 

讓我來謝謝我陽春的梳妝台

坐在這裡一筆一筆化上眼影、眼線、睫毛膏、眉粉、腮紅

一回又一回將頭髮綁了又拆拆了又綁

在鏡子前因為膚況不好而煩惱

看見難得的白裡透紅吹彈可破而充滿成就感

 

 

 

 

DSC08038.JPG  

 

讓我來謝謝雙人份大大的床鋪

謝謝它總是清楚知道我十點半就寢六點起床

謝謝它分享我更換乾淨床罩被單的喜悅

 

 

 

 

 

 

DSC08037.JPG  

 

讓我來謝謝我的冰箱以及垃圾桶

謝謝它們代表了我生活的開始與結束

 

 

 

 

DSC08035.JPG  

 

一袋又一袋的東西叫做打包

一遍又一遍的打包叫做離開

 

 

 

 

DSC08040.JPG  

 

I'm leaving now 

and that's been a little sad...

回來之後還會不會在這裡呢?

我總是很相信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